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谈谈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以及海关泰语怎么说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一定要收藏好本站喔。今天给各位分享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海关泰语怎么说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一
A:Hello.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Good morning! May I help you?
A:你好。这里是肯尼迪国际机场。早上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B:Hello! I'd like to book a flight to London on April 9th. Is there a flight at11:00 a. m. ?
B:您好!我想预订4月9号到伦敦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的机票。请问上午11点有航班吗?
A:One second, please. I'll have a look at the time table for you. Sorry, that non-stop flight you want is fully booked,but you can catch a UA Flight UA-1699 via Paris at 9:00 a.m.
A:请稍等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我为您查一下时刻表。很抱歉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您要的直达航班已经预订满了。不过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您可以乘坐经停巴黎的.美联航班UA-1699次,上午9点起飞。
B:To have a stopover in Paris before getting to London, right?
B:是不是到伦敦之前,在巴黎停留一下?
A:That's right,sir. But you won't have to change planes.
A:是的,先生。但是不需要换机。
B:Okay. Flight UA-1699 will be fine.
B:好吧。那就订UA-1699次航班了。
A:Do you want to travel first class or economy class?
A:头等舱还是经济舱?
B:Economy class.
B:经济舱。
A:Okay. How many tickets?
A:好的。订几张?
B:Two. And single-way.
B:两张单程的。
A:OK.
A:好的。
B:How much is the fare?
B:多少钱。
A:It's $ 1500 for two single-way tickets.
A:两张单程票.一共1500美元。
B:When is the plane due?
B:飞机什么时候到?
A:It gets to London at 8-00 p. m. in local time. Shall I issue your tickets now?
A:伦敦当地时间晚上8点。现在就给您出票吗?
B:Yes. Thank you.
B:是的.谢谢。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二
A: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A:你有什么东西要报关吗?
B:Yes, I've got a bottle of perfume and a bottle of whisky.
B:有,我带了一瓶香水和一瓶威士忌。
A:One bottle of perfume?
A:—瓶香水?
B:Yes,one bottle of perfume.
B:对,一瓶香水。
A:And what's this?
A:这是什么?
B:It's a bottle of whisky.
B:是一瓶成士忌。
A:All right.Thank you.
A:好了。谢谢你。
[img]
出境泰国海关问话说什么语言呢
如果没有特殊问题应该不会问,但是如果落地签申请表尚有内容填写不清,或者提供的佐证材料有问题都有可能被提问题,通常都是用英文,但是如果你实在不会说,也可能会找能够简单中文回话的翻译人员来配合。但是一般是没有问题的,提交材料的时候,如果你母亲有问题无法回答,你也可以上去帮忙翻译和解释,这都是可以的。
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
出境和入境的时候,都很实用的英语对话,不妨一看。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供大家参阅!
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1
航站、终点站 Terminal
入境大厅 Arrival Lobby
出境大厅 Departure Lobby
登机门号码 Gate Number
登机证 Boarding Card ,Boarding Pass
机场税 Airport Tax
登机手续办理处Check in Counter
海关申报处 Customs Service Area
货币申报 Currency Declaration
免税商品 Duty-Free Items
大号 large , 中号 medium , 小号 *** all
纪念品 Souvenir
行李 Baggage ; Luggage
托运的行李 Checked baggage
行李领取处 Baggage claim area
随身行李 Carry-on baggage
行李牌 Baggage Tag
行李推车 Luggage Cart
退税处 Tax-free refund
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2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将在那儿住宿?Where are you staying?
这是我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旅行的目的为何?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移民)(观光)(公务)。 (Immigrant)(Sightseeing)(Business).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Beijing?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Yes, here it i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停留约10天。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大约10,000元。 I have 10,000 dollars.
祝你玩得愉快。 Good. Have a nice day.
(我只是过境而已。I'm just passing through.)
谢谢。 Thank you.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3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t's a *** all travel bag. It's light brown.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I can’ find my baggage.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这是我的行李票。 Here is my claim tag.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请描述你的行李。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请和我到办公室。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多快可找到?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и?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厦门飞泰国海关会问什么
厦门飞泰国海关会问,是从哪个城市出发,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1、从哪个城市出发的:就把出发城市和国家名字报出来。
2、此行的目的是。是出差或是拜访亲戚好朋。
关于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和海关泰语怎么说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记得收藏关注本站。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海关泰语怎么说、海关入境泰国口语对话的信息别忘了联系在线客服喔。
本文来自“软馨吖”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泰行啦立场,本站不对文章中的任何观点负责,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只用于提供信息阅读,无任何商业用途。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文章、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147028026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维护您的正当权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taixingla.com/tgqz/54656.html